close

119783030_243076243765481_5090817207230033452_n.jpg

樺達奶茶一直是我自己愛喝的奶茶品牌,

雖然它不是用鮮奶而是用營業牛奶(仔細看他們冰箱可以看到),不過它們的茶味道很好,個人很喜歡,

因此以前在台北唸書的時候,每次搭高鐵要回台北,都會特地多走一點路,到台鐵的新左營站二樓大廳買一杯樺達的益壽奶茶。

 

而令我煩惱的是,以前如果要搭捷運轉台鐵,最快的方法是從捷運出站後直接往右走可以直接到轉乘月台,

不過缺點是無法買到奶茶,想喝的話要多繞一大圈,先左轉走到高鐵左營站之後再繼續往前到台鐵二樓大廳,買完後再從那邊的閘門口進站,多耗費不少時間。

不過這個問題在開了新店以後已經獲得解決,於是來看看吧!

 

現在從捷運月台出站後一樣往左走,不過在搭手扶梯上樓前往前看,可以看到在全家旁邊有個樺達奶茶的招牌。

招牌白白的不太明顯,但只要找到全家的扛棒就很容易能夠看到。

繼續往前走,招牌就會越來越明顯。旁邊還有一間香茗茶行,以後有機會再喝看看。

這次我想喝益壽奶茶加珍珠,個人覺得三分甜是比較能夠接受的甜度。

不過先來看看他們最近的公告吧!

首先是使用紙吸管,這個政策已經一段時間了,其實樺達的紙吸管滿硬的,可以撐個三四個小時沒有問題,對於喝飲料來說很夠用。

再來是他們希望客人可以先想好喝什麼,這是有原因的,

因為他們的茶都是用水龍頭方式盛裝,速度非常快,常常還沒結帳完飲料就已經製作完成。

所以一次說完會比較方便,也不會造成彼此困擾。

  

來看看他們的品項吧!

   

為了讓客人更認識自己攝取的營養值,也公布了飲品的熱量表提供參考。

   

後來買完後就匆匆趕火車了。

來說說對於這間店的感想,我覺得兩個地方都設點絕對有利於搭捷運的旅客,對旅客來說更方便了,也會增加我以後消費的意願,

畢竟從捷運轉台鐵那個通道真的很方便,也希望捷運地下道的招商也能更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樺達奶茶 高捷左營站店
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每人均消:50元

 

更多左營食記:

 

【高雄市_食記整理】高雄吃過的店家總整理~想找高雄地區其他好吃的店家就看這篇(持續更新中) 高雄 美食 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Felux Lazy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